圈子凉了,但我还在,还有人在。

第三十二章 恰有“故人”归

上文说到,张伟给大力买了一套房子,并写上了大力和他的名字,(张伟的名字是大力要求加上去的,张伟不好开口反对。)那么这章会发生什么事呢?你们熟悉的“小黑”即将“回归”!

【开场曲 我的未来式】

爱情公寓众人按照自己的生活轨迹,正在快乐地过着每一天,但今天上午,有一个人身穿黑色西服,拿着一个黑皮箱子,看了一眼爱情公寓,笑了一下,走进了爱情公寓。(你们可以猜一下,这人会是谁呢?嘻嘻,这章会揭晓的。)

“韦房东,我想租下来最底层的房子,这里没人吧。”

“你不是小黑吗?这之前是你的房子啊。”

“我不是什么小黑,我刚到这里。”

“这样啊,这里没人,之前的小黑因为爱情公寓要拆的消息,搬出去了,想把他叫回来的,但他已经找到了自己的住处,就不回来了。”

“我也差不多,想搞个实验而已,我是个科学家,算了,不说这么多了,这公寓是不是还有很多人?我听说3601,3602蛮有趣的……”

“是的,请问您怎么称呼?”

“韦房东,叫我黑客心吧,之前学过当黑客,好了,这房子我租下来了,签合同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黑客心,看了看自己的屋子,放好行李后,就去了3601……

此时,爱情公寓众人在干嘛呢?

张伟和大力依旧和之前一样,俩人腻歪着,大力把头靠在张伟的肩膀上,张伟摸着大力的头,俩人看着天空,剩下的人也似乎今天都没有事,不过没来阳台,是想吃狗粮啊……

“咚咚咚”

美嘉从房间里走了出来,“谁啊?”说着打开房门。

爱情公寓众人也都聚过来,看了来人之后,都叫了出来(除了可优和凌远):

“小黑!”

黑客心:我不叫小黑,我是刚搬进来的,我叫黑客心,请大家多多关照!

一菲:得,这又是一个撞脸怪,都几个了?背影版陈美嘉,古风版张伟,徒手劈榴莲的曾小贤—阿西边……这又来个撞脸小黑的?我三叉神经好痛!

黑客心:我做一下自我介绍,我叫黑客心,是个科学家,同时我还是一名编程工作人员散员,有事情需要我的话,我可以帮助你们。

美嘉:好啊,终于有困难的时候,可以找人帮忙了,(你哪次有困难自己解决过?陈美嘉小姐。)

黑客心:你们就不用自我介绍了,我通过网络都调查过你们了,00后逆天的学霸—诸葛大力,上海律师排名前十的律师—张伟,你们二人应该是订完婚了,还有学过微表情分析的心理学家—沐晨曦和她的男朋友—凌远,警察局局长的儿子……(其他人的我就不一一列举了。)

凌远:你知不知道黑客查这么详细的资料是犯法的?

黑客心:我也没有传播出去,应该不算犯法吧,我没有查你们的私人生活,这些都是网络上你们自行填写的,你们这里还有律师,我哪敢犯法啊……

凌远:好了,吓唬你的,竟然这样,大家都是朋友,以后互相帮助就是了……

赵海棠走出来(终于我又可以说话了):你好,黑客心,以后我们大家都是朋友,不如我请大家一起和黑客心吃个饭吧,刚才凌远的行为,我代他向你道歉,不打不相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再次分割—————

黑客心和大家吃完饭之后,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他觉得这群人很好,毕竟他一个人孤独了好久,也好久没有体会到友情了……

赵海棠和咖喱酱吃完饭,大家都散了之后

赵海棠:咖喱酱,你是不是没吃饱?要不要我再请你去吃别的啊?

咖喱酱很想去吃,但想了想,还是不要去花赵海棠的钱:算了,回公寓吧……

赵海棠:走吧,去吃点东西,我也有点没吃饱。(赵海棠明显看出咖喱酱没有吃饱,所以才故意这么说的。)

咖喱酱:棠儿,你真好。说完拉着赵海棠去买吃的去了……

赵海棠看着拉着自己的咖喱酱,不禁欣慰地笑了起来,虽然和自己身世差距大,但这不影响他们二人的感情,虽然赵海棠之前喜欢的是大力,最后才发现,对大力更多的是欣赏,所以祝愿这二人最后能走到一起……

张伟和大力的感情从那次失忆,有经历了圣诞之后,变得越来越深……

张伟:大力啊,你看我都跟你求婚了,是不是我们该去成为合法的了?

大力:你就那么着急啊?反正我早晚都是你的,我不会跟别人跑的,不如有时间去看看我妈吧。

张伟:好啊,正好我先领你去看看我长大的地方,然后再去看岳母好不好?

张伟说着刮了一下大力的鼻梁。

大力没有躲开,反而享受着:好啊,伟儿,我觉得孤儿院的孩子应该很好相处的……(说着脸上挂起了微笑。)

—————分割中—————

凌远和沐晨曦走在路上

凌远心里:这女孩子真的不错,性格好,相处了这么久我们二人也挺合得来的,不如哪天准备和她求婚?算了,太早了,还是再等等吧……

凌远:晨曦,如果现在一个你爱的人向你求婚的话,你会答应吗?

沐晨曦:如果说我也爱他的话,我是会答应的,怎么了?你要求婚吗?

凌远装着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,(沐晨曦没看出来):没有,我就是想问问你而已……

究竟这二人能否走向婚礼的殿堂?此事还要等上一阵子了,凌远的心里很纠结……

【片尾曲 遥远的你】

你在遥不可及的远方

轻轻地为我而歌唱

我在你看不到的地方

又想起你看我的模样

哪天你也不再去隐藏

一个人绝望的流浪

直到他出现在你身旁

你眼里再也没有了悲伤


评论(1)
热度(15)

© 重拾曾旧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