圈子凉了,但我还在,还有人在。

第三十三章 大力的情敌

上章说到,黑客心来访爱情公寓,并在这里定居(放心,黑客心到后面肯定有用。),但是这次又有人道访爱情公寓,但这位却是不速之客,所以这个人究竟会是谁呢?来,让我们进入正文!

【开场曲 我的未来式】

这天上午,大力去考场考司法考试,(放心,去孤儿院的事,过几章会有的。)张伟自己在家里呆着,有一位女子,看了一眼爱情公寓,便走进了大门……

“咚咚咚”

张伟跑去开门:谁啊?这个点?不知道我在工作吗?

张伟开门一看,是一位女子:你谁啊?找谁?

女子看到张伟,(好帅啊,这人是谁啊?难不成是我要找的人?不对啊,我记得我找的人是油腻大叔啊。):你好,我叫淑清雨,我是来找张律师的。

张伟:我就是,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?情感纠纷?还是什么关于法律的问题?

淑清雨:不是,我是来找你做我男票的。

张伟本来倚在门上,差点摔倒,淑清雨过去扶住张伟,张伟把淑清雨的手打掉。

张伟:对不起啊,这位姑娘,我不知道你是怎么认识我的,但我要告诉你,我不能做你男朋友,我已经有未婚妻了。

淑清雨:不是还没结婚吗?我可以追你啊,我不信你的女朋友能比我好看。

张伟:我不允许你这么说我未婚妻,总之,你死心吧,咱俩不可能!

子乔听到张伟的话后,赶过来,看见张伟正在和一位女子聊天,便调侃张伟。

子乔:炮啊,你不怕大力打你啊,在这里撩妹子?

张伟:一边去,她要做我女朋友……

子乔心里(这都什么世面啊,大力追张伟也就算了,这位美女也追张伟,虽然说张伟现在确实帅,但我咋就没这种桃花运呢?)

张伟:这位姑娘,你是叫淑清雨是吧,对不起,我不能答应你的要求,你请回吧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大力因为考试内容都是张伟帮自己复习过的,所以提前答完卷子,出了考场,发现张伟不在,打电话也不接。(张伟把电话放在了自己的房间,铃声小的缘故,张伟没听见。)

大力心里(可能他在忙吧,没听见手机响,算了,我自己回公寓找他去吧,这次考试肯定能过,我终于可以和他一起工作了……)

——————再次分割——————

此时一菲从外面回来,看到淑清雨

一菲:这位姑娘是谁啊?不是我们公寓的吧……

淑清雨:你好,我是张伟的女朋友淑清雨。说着要和一菲握手。

一菲并没有搭理淑清雨:张伟,这怎么回事?你给我解释一下。

张伟:一菲,冤枉啊,我都不认识她,突然跑出来说要做我的女朋友,我和她一点关系都没有。

一菲:是么?不过她是怎么知道你的名字的?

淑清雨:我来说吧,我叫淑清雨,至于我是怎么认识张律师的。

那天我走在路上,突然脚一空走错了步子,扭伤了脚,这时候,张律师过来把我送进了医院,从那时候起,我就喜欢上了他,他只说他叫张伟,所以我找了他半年多,终于找到了他。

一菲心里(这剧情太狗血了吧,为什么这么多好看的女生都追张伟?这不科学啊?)

观众:但我们还是觉得大力和张伟很配。

一菲:淑清雨?不过请你自重一点,张律师已经有未婚妻了……

淑清雨:我知道啊,但……

沐晨曦这时候从外面回来,她听到了淑清雨的话:那你就不要过来破坏别人的幸福啊,你这样真的好吗?

淑清雨:跟你们有什么关系?我是来找张伟的,你们不要插手!

一菲一脸微笑地看着淑清雨,但是手里的易拉罐已经变形了!

子乔看到后,立马溜了,那可是弹一闪啊!谁惹的起啊!

一菲:这位姑娘,我请你自重,初次见面,我不想让你难堪!

淑清雨:你要打我?打我啊,我可以报警,把你关进去。

凌远看着淑清雨,(这人怎么不知好歹呢?):这位姑娘,我告诉你,你现在这种行为是打扰别人的正常生活,我可以拘留你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此时外面乌云密布,整个天空都是阴暗暗的,和刚才的一片晴空万里形成鲜明的对比,看着天气,貌似有大事发生。

大力下车,看了一眼天空:不知为何,我总觉得有什么大事要发生,算了,不想了,赶紧回公寓陪张伟去。

张伟此时在公寓里,略有愤怒地说:淑清雨,我劝你赶紧离开这里,我要去接我未婚妻了,不要找事,我不想把事情闹大!

张伟说完回房间,抓起自己的衣服和手机就要出门,淑清雨却从后面抱住了张伟!

此时,说巧不巧,大力郑拿钥匙打开公寓门,一打开,便看见一个女子从后面抱住了张伟!

大力: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那个人吗?

说完,边跑出了公寓。

大力一边跑,一边哭着,难道我还不够爱他吗?他为什么这样?为什么要这么对我?

张伟这边,看到了大力说完那句话,并跑出去了之后,张伟甩开淑清雨:你等着,如果我追不回来她,我跟你没完!

张伟说完之后,夺门而出,手机疯狂给大力打电话,但没人接听……

张伟和大力之间的爱情会如何发展?张伟究竟能不能追回大力?请看下章分解!

【片尾曲 离别时刻】

最后送上一碗鸡汤

每个人都可能会碰到特别难熬的阶段,或长或短,让你感到绝望,看不到光。可是,沉溺于抱怨、苦恼是没有用的,难过痛苦更加无济于事,倒不如收拾收拾心情,抖擞抖擞精神,昂首挺胸去面对,也许一切就会柳暗花明。


评论(2)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重拾曾旧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