圈子凉了,但我还在,还有人在。

第三十章 圣诞特辑

上文说到,曾小贤上电视的途中遭遇了各种坎坷,但这次还好,起码比上次好多了,曾小贤的这次录节目,除了遇到大堵车之外,其他的还很顺利,不过,不知不觉要到圣诞节了呢!

(没错,这章就是圣诞特辑!)

【开场曲 我的未来式】

圣诞节即将来临,爱情公寓众人也开始为圣诞节而准备着……

子乔:大家,圣诞节快到了,我准备开一个圣诞节终极派对!

大力凑到张伟耳边:老布到底有几个这样的派对?

张伟小声地跟大力说:有挺多的,但没一个是成功的,圣诞节还是我们自己出去过吧,达令。

然后张伟说到:子乔,我们两个不和你们一起举行什么派对了,你派对没一次成功过,我们两个出去单独过……

一菲:我同意张伟的想法,既然张伟和大力都单独过,剩下的人都各过各的,互不参与。

吕子乔刚想反对,但看到了张伟和胡一菲的眼光后,放弃了开派对:好了,圣诞节各过各的吧……

赵海棠(我终于能说话了?):咖喱,我们去哪里过圣诞啊?

咖喱酱:棠儿,你来决定吧……

众人看完之后,都离开了,谁也不想吃狗粮啊……(过圣诞的部分,我只会写伟大和优凌,其他的打算一笔带过。)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来到了圣诞节这一天

众人都吃过早饭过后,各自去过各自的圣诞节去了……

张伟:大力啊,我带你去一个地方。

说完之后,张伟拉着大力来到了湖边,(没错就是那个他们相遇的湖边!)

大力:张伟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?

张伟:我记得你就是在这里,救的我和咖喱酱,这么说来,咖喱酱还是牵红线的人呢!

大力:对啊,我们还得感谢她呢!要不是她,我应该也不会去找你,你是我的初恋,但我也希望你是最后一个……

张伟:大力啊,一转眼过去好久了,你都从柏林回来了,算了,今天不说伤感的话了,我带你去一家餐厅。

张伟带着大力来到了一家西餐厅,

大力:张伟,这家店很贵的,我们还是去别的店吧……

张伟:我对谁抠门都不能对你抠,就这家了。

张伟和大力坐下,点完餐之后,张伟心里(你以为我想过来这家啊,这家很贵的,我进来才发现优惠劵到昨天,总不能又出去吧,算了,为了大力,花就花吧。)

观众:果然还是那个抠门的张伟,有钱了,也抠门啊!

张伟:我那是节省,不是抠门!

观众:好清新脱俗的理由!

张伟:算了,不跟你们说了,跟大力吃饭去了……

画面转到餐厅

张伟从背后拿出一个盒子(不是戒指):大力啊,我们认识这么久了,我也没送你一个像样的礼物,(打开盒子,拿出里面的手镯)你觉得这个礼物好看吗?你喜欢吗?

大力:你干嘛买这么贵的礼物啊,不用给我买这么好的礼物的……

张伟:我都跟你求婚了,你也跑不了,况且,我们关系都这么好了(就差结婚证),我给你买东西不是应该的吗?

大力也拿出一个盒子:伟儿,这是给你的,据说一个男人得有一块好表,我就给你买了一块。

张伟:还说我呢?你这不也是挺贵的吗?好了,大力我们去走走吧……

夜幕逐渐降临,寒风袭来,张伟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大力的身上,大力好像说过她怕冷,大力的心里暖洋洋地,大力挽着张伟的胳膊,把头靠在张伟的肩膀上,两人互相依靠着,在夜幕里慢慢地走着……

—————再次分割—————

沐晨曦和凌远这边,到了傍晚凌远才忙完工作,有时间陪沐晨曦。

沐晨曦:远儿,我们去哪里过节啊?这还是我和你第一次过圣诞呢?不知不觉有点期待呢……

凌远:你放心,绝对不会像前几次约会那样,约到一半就因为有事走了,我这次把工作都推了,就为了陪你过圣诞……

凌远还在较劲脑汁地想着该去哪里过节,沐晨曦在旁边看出了凌远的忧虑。

沐晨曦:要不,我们就平平淡淡一点,就一起走走吧,只要有你在,去哪里都一样……

凌远带着沐晨曦在马路旁边走着,

沐晨曦:凌远,你知道我之前有过一场失败的恋爱吧……

凌远:知道啊,怎么了?反正你现在是我的,别人再美也不及你半分,别人再优秀也入不了我的眼,你在我心里,就是最美的,晨曦小姐。

夜幕降临,爱情公寓其他人都在欢欢乐乐地过着圣诞,这个圣诞节,不像是上次那样,张伟逃避节日,曾小贤发疯,吕子乔和美嘉心里也在想着怎么去整对方,因为对方在自己心里已经是最好的了……

咖喱酱和赵海棠之间的爱情,后面还会有很多的考验,两人的身份存在着太大的差异,但也许这就是真爱吧,只有真爱才能跨过一切困难,让两人最终在一起,携手终生……

曾小贤在电台里:欢迎收听你的月亮我的心,这个圣诞节里,小贤祝大家节日快乐,同时也祝一位我心里最重要的人,节日快乐,我为了你可以再发一次疯,一菲,节日快乐!记得给我准备蛋炒饭,我回去吃……

一菲在公寓里已经泪流满面,自己是真的爱上这个贱人了,虽然很犯贱,但是值得自己托付一生……

【片尾曲 遥远的你】

你在遥不可及的远方,

静听我为你而歌唱,

我在你看不到的地方,

怀揣着投向你的目光,

你在风里 还是藏身于雨里,

是谁还守护在原地,

是你 不再去回忆,

只因为你就在这里……

这歌实在太好听了,好了,本章没有什么想说的话,就希望大家多评论一下,谢谢。


评论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重拾曾旧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